搜索新闻

大连捷成获批“辽宁大连捷成实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7月11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财政厅发布“辽科发[2008]25号文件,批准大连捷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组建“辽宁大连捷成实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文件批示:“此次研究中心的建立是为进一步加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提高辽宁省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工程化水平,推动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由辽宁省科技厅、财政厅委托中介机构组织专家对2008年申报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计划项目进行评审论政、实地考察和综合评议,决定批准组建辽宁省选矿行业自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79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此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组建,大连市共有14家企业获此殊荣,而大连捷成实业有限公司是14家企业中的一家。

    大连捷成此次成功获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预示着大连捷成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科技创新能力,部分产品的科学技术已达到业内领先水平;辽宁大连捷成实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成功组建也将会引领模/数视音频信号处理电子设备产业在辽宁省的发展,同时捷成人也在以自己的特有的方式为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