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刺激!疯狂!六款超值液晶全新体验经典奥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4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奥运赛事已经进入尾声之际,每一项赛事都显得那么激动人心,扣人心弦。尤其是在各项田径大赛冠军的激烈争夺之下,给众多田径体育迷带来了许多预想不到的惊喜和惊讶。譬如博尔特100米9秒69,200米19秒30的成绩,改写了世界纪录保持者,成为了世人眼中的英雄。

    在这激动与刺激的经典时刻,对于许多不能去现场观战的观众来说,虽然留下了一些不小的遗憾,但是去不成现场,也不能再让这一激情时刻错过。拥有一款大屏幕液晶电视将是最好最明智的选择。

    为此,针对消费者观看体育赛事的需求,笔者特别推荐六款主流超值液晶电视产品,使每一个经典激情画面在电视上得到充分体现,犹如现场版感受。因此,希望近期打算选购电视的朋友多关注一下,不要错过这难得的机会。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