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夕情人节 女士最中意的液晶电视超值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07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我国,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天气温暖,草木飘香,这就是人们俗称的七夕节,也有人称之为“乞巧节”或“女儿节”,因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相会的日子,又称为中国情人节。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

    而对于现代人士来说,在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男士们都会送给自己心爱女人最喜欢的东西,譬如说玫瑰、巧克力等等。但是随着众多女士年龄的增长,对这些礼物已经不再感到惊讶或者喜欢。

    那今年情人节到底送什么礼物给心爱女人最好呢?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想到,情人节过后,马上就是举世瞩目的奥运盛会,能拥有一款出色的电视,与心爱的女人一起看奥运,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为此,针对目前众多男性朋友的朋友,笔者特别为大家推荐几款女士比较钟爱的小尺寸液晶电视,给您的女友带来一次惊喜。同时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