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性价比真高 夏普XR-5280X投影机备受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2 作者:echo

    夏普XR-5280X是一款上市时间比较长的投影机产品,近日为了能再次引起消费者对该机的关注,商家采用了大幅降价的方式。XR-5280X投影机拥有3500流明超高亮度的机器,但是目前商家给出的报价仅为8500元,性价非常的高。

夏普 XR-5280X投影仪

    夏普这款 XR-5280X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为35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采用220W灯泡。接口部分,该投影机配备了具有2个电脑RGB输入端子,音频输入、输出端子各1个,1个电脑RGB输出端子,音/视频输入端子,S视频端子,RS-232C控制口等,配备比较齐全。

    夏普 XR-5280X投影仪主要面向教育市场,在使用方面,特别强调投影机的易用性。具有开机向导、自动搜索、自动同步、自动关机、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用户只需要根据操作向导的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即使不会使用投影机的用户也能轻松使用。

    另外,该投影机的防尘性能非常不错,除了完全密封的光学机芯之外,夏普投影机还设置有可自动抽取式的过滤网,可以有效阻止纤维、灰尘进入机器。综合来看,防尘效果好的夏普 XR-5280X投影机比较适合粉尘较大的会议室或者教室。

    点评:通过介绍不难发现,夏普XR-5280X确实是一款性能非常强劲的投影机产品,并且该机还具有极强的易用性,操作起来一点都不吃力。另外,该机在防尘方面做的也非常不错,目前其价格仅为8500元,近期有购买投影机的朋友们可要多留意了。

推荐商家:   北京开天创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9796969(中继线) 13901309821 13701244383
传   真:   
地   址:  北京海淀中关村东路甲331号怡升园商务公寓6单元202室 
联 系 人:  投影机产品:牛延林 全国:郑继芳 北京:陈立清 自有产品:刘君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