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南交行实施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中国首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又是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交通银行始终坚持继承与创新并重,通过传统网点“一对一”服务和全方位的现代化电子服务渠道相结合,为客户在公司金融、私人金融、国际金融和中间业务等领域提供全面周到的专业化服务。

海南交行实施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信息服务化则是海南交行卓越服务战略的重要内容。通过实施专业的@99view广角数字媒体播放系统,海南交行得以将海口、三亚、琼山3市21个分支机构的显示终端(包括LED门头屏)统一管理起来,建设起安全可靠的信息制作、审核和发布的统一平台,为客户提供360度金融信息整合服务。

  如今,海南交行不仅能够在所有营业厅一致显示银行利率,实时发布外汇牌价、债券价格、股票行情、银行公告等金融资讯,并且所有这些信息都在端到端安全播放体系的可靠保障之下安全发布。

  在准确及时发布金融信息的基础之上,@99view广角数字媒体播放系统帮助海南交行全面推介自身业务,包括个人服务类的电子银行、银行卡、贷款、理财、保险、股票、期货、基金、债券、黄金、外汇等等,以及公司业务的公务用卡、集团理财、商务套餐、资产托管、企业年金等等。

  此外,海南交行利用广角数字媒体播放系统的分级区域控制,可针对中高端客户提供专属资讯,推广“沃德财富”和“交银理财”品牌,以及 “外汇宝”、“满金宝”、“盈通账户”、“太平洋卡”、“全国通”、 “展业通”、“基金超市”等产品。

  在所有这些内容信息的制作及发布过程中,海南交行均可从@99view广角预置的模板库挑选模板,在确保交通银行形象识别一致的基础上,实现简便的可视化编辑,大幅度提高信息发布效率,有效塑造和传播交通银行品牌形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