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夕 奥运齐欢聚 四款娱乐投影露光芒

就打性价比 联想C1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08 作者:毅梵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就打性价比 联想C10投影机

    联想 C10投影机是联想在去年推出的一款入门级投影机,这款投影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跟同类型入门级娱乐投影机的价格相对都要便宜,除此之外这款投影机的造型也是比较特别的。

    联想C10投影机采用了0.55英寸DLP投影技术,官方标注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分辨率为SVGA的800×600。联想C10入门级娱乐投影机还采用了联想“炫彩色轮”技术,对于色彩方面表现不错,从整体画面效果来看足以满足家庭、小心会议等场所的应用。

就打性价比 联想 C10投影机

    联想C10投影机接口部分表现出的扩展能力比较一般,它包括有VGA模拟信号接口(15-pinD-Sub)1个、复合视频接口1个、S-Video(Mini-DIN4pin)接口1个等输入接口,仅能满足日常投影需要。

    联想C10投影机在散热方面设计有前出风口设,能有效的降低投影机内的温度,同时还可避免投影机附近的人受到热风干扰。

    点评:虽然联想这款投影机在许多方面无特色,但还是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的,不过该投影机最大亮点之处——价格,绝对是人人知而赞之的,这份3600元市场报价的科技礼品相信谁都能送得起。

推荐商家:   北京可视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1661511 13810025300
传   真:   
地   址:  北京市中关村E世界A区3006 
联 系 人:  李经理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