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夕 奥运齐欢聚 四款娱乐投影露光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08 作者:毅梵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七夕情人节刚过,接着就是08北京奥运会开幕。节可错,礼不能不到;七夕情人节送鲜花玫瑰,08奥运送什么最合适?当然是送投影机最为合适。几十、几百的东西显得太过小气、上万元的礼物有太奢侈,只有娱乐型投影机才是送礼的最佳物品。不但经济实惠,而且还还非常实用,尤其是在奥运赛事期间就更加得当。

少女般纯洁 奥图码 ES530投影机

    奥图码ES530娱乐型投影机是奥图码于08年3月份在国内推出的一款SVGA级投影机,该投影机机具有小巧便携的外观体积、强劲的性能表现以及丰富的接口配置。除此之外,该投影机不到5000千元的市场价格也是非常受关注的。

    奥图码ES530娱乐投影机的外观精致小巧,整体外观采用了象牙白色设计,美丽大方。投影机的小巧的外观不但优化了产品的外观,同时也很好的强化了该投影机的便携性,更易于携带,不但非常使用普通家庭用户的娱乐需求同时还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少女般纯洁 奥图码 ES530投影机

    奥图码ES530投影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拥有2500流明的标称亮度,拥有800*600的物理分辨率,对比度为2500:1。该机采用了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及奥图玛独家Degamma曲线技术,可以显现出真实艳丽的色彩。同时还具有数字垂直梯形修正、快速开关机、密码保护、局部放大、画面冻结等多种实用的功能。

    在接口方面,ES530投影机具有VGA、S-Video、USB Port、红外接收口、立体声输出、输入口等,基本上能满足普通的日常连接需求。

    点评:作为全新推出的娱乐型投影机来说,奥图码这款ES530投影机不管是从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不过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该投影机的性价比,4800元的市场销售价格绝对划算。

推荐商家:   北京奥凯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1515101 13501368262
传   真:  010-82659300 
地   址:  北京海淀区苏洲街 
联 系 人:  刘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