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夕 奥运齐欢聚 四款娱乐投影露光芒

短焦王明基 MP512ST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08 作者:毅梵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短焦王 明基 MP512ST投影机

    明基 MP512ST投影机是明基继推出MP771超短焦投影机之后的又一款短焦投影机,与MP771不同的是MP512ST投影机是一款娱乐型投影机,拥有同样的短焦功能但两台投影机的定位确是完全不同。

    明基 MP512ST投影机外观采用白色钢琴烤漆材质,投影镜头上方配以金属质感的银色材质点缀,整体外观简洁大方,机身周边设计了较多的散热槽,整体造型时尚美观,该投影机整机尺寸为255×90×214 mm,重量为仅为2.2Kg,体积小巧、便携性较高。

明基MP512ST娱乐投影机外观

短焦王 明基 MP512ST投影机

    在性能方面,明基 MP512ST投影机拥有着主流娱乐投影配置:800*600的分辨率、2200流明的亮度、2500:1的对比度,HDMI数字接口的配备等等无一落后于市场同类产品。

    明基MP512ST投影机的最大特色在于短距离投影,采用一枚定焦镜头,光圈F2.6,焦距10mm,标称能够在1.5米的距离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根据经销商实际测试,能够在1米的距离投射出大约55英寸的画面,非常适合家居空间较小的环境。

    点评:作为一款娱乐型投影机来说,搭配短焦投影镜头还是有史以来首见,一般情况下具有短焦功能的投影机都是高端投影机,但明基MP512ST投影机在价格并不是高端产品的价格,市场报价在5500元左右的价格绝对是劲爆价,如果有需求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一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