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光端机和网络视频服务器的异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8 作者:佚名

    视频光端机和网络视频服务器作用都是实现远距离监控的,但实现方式不同。

    光端机有两部分,一个是发送一个是接受,通过光纤连接,光端机的发射端它把摄象机的视频信号转变成光电信号,通过光纤传输由光端机接受端再转变成视频信号,到监视器上,主要是长距离传输,比如几公里以上,说白了,就是一种传输的介质,就象-3-5线一样。

    网络视频服务器:把摄象机的视频信号转变成数字信号,传输到网络上,通过IE浏览视频图象。

    区别是一个需要布线一个不需要布线,但是光端机可以达到时实,而网络视频服务器一般不能,主要原因是带宽的问题,局域网还能稍微好一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