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特微网络视频服务器助温州贝乐打造高品质幼儿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7 作者:佚名

    开年之初,温州贝乐国际幼儿园采用联特微存储型视频服务器,为该幼儿园提供了更加高效安全的日常管理,同时也方便家长对于幼儿园教学、管理的实时监督。

    贝乐国际幼儿园位于温州乐清市芙蓉镇,是一家从事幼儿教育、0—6岁婴儿多元智能训练、幼儿教养教学民办幼儿园。独立高层教学楼,配10个标准班级,数个亲子教室与亲子商场。建有功能化教室、消毒间、卫生间、多功能教室、有声图书馆、泥塑室、自然发现室、电脑室,园车接送系统。

    幼儿是特殊的群体,因没有自理能力,经常发生异常现象,完全需要幼师的照看。因此,家长们在选择幼儿园时,除了教学质量之外,硬件设施是否完善也成为他们重点关注的因素之一。温州该幼儿园在园区的功能化教室、消毒间、卫生间、多功能教室、有声图书馆、泥塑室、自然发现室、电脑室等都安装了联特微存储型视频服务器和摄像机,所有场所的监控信息,园区领导都可以通过电脑来实时查看,大大提升了园区的管理水平。

    联特微存储型视频服务器采用H.264/MPEG-4可选视频压缩格式,双码流,支持4路D1/CIF/QCIF分辨率,双向语音,支持SD卡存储、USB接口存储,SATA磁盘存储,移动侦测,隐私遮蔽,远程访问,远程录像,截图抓拍,报警,RS232等功能。联特微存储型视频服务器采用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可以利用支持任何协议传输视频信号。产品易于设置,并能通过现有的RS-485端口进行云台控制。

    据悉,联特微网络视频服务器还应用于温州春晓幼儿园、温州陈薛尚幼儿园等幼儿园,得到园方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