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强机 东芝TDP-EX20投影机价合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0 作者:echo

    东芝TDP-EX20是和TDP-EW25同时被推出的一款投影机,EX20比EW25提前一个月上市,该机也是一款表现非常不错的商务投影机产品。目前据上海经销商处了解到,EX20的现价格为2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多了解一下。

东芝TDP-EX20投影机

    和TDP-EW25不同的是,EX20是主流的XGA分辨率、亮度为2300流明,而对比度和EW25一样均为2000:1,并且该机也加入了极致色彩技术和东芝特有的色彩补偿技术,能有效提高画面效果质量。

    同时TDP-EX20投影机支持Windows Vista网络投影功能,内置了无线及以太网络接口,安装Windows Vista系统的PC,可以通过网络方便的控制投影机。并且还配备了两路miniD-Sub 15针计算机接口、一路S-Video和一路复合视频接口,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

    另外,TDP-EX20投影机应用了275W高压水银灯泡,使用寿命最长可达3000小时。此外,该机还采用了超短焦透镜,可以在1.5m的距离上投放100英寸画面,能为小空间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

    点评:东芝TDP-EX20虽然没有EW25那么强悍,但是从上面的介绍当中可以发现,EX20投影机的表现也非常出众,支持Vista、短焦、无线投影并且还加入了多项色彩处理技术等都成为该机的卖点,值得消费者关注。

推荐商家:   上海哲海壹天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131-6641-6600、133-4177-8566
传   真:  021-63092081/021-63067925 
地   址:  上海市四川北路虬江路500号赛格数码世界3楼3-33、4楼4-22 
联 系 人:  韩先生、朱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