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桥视频光端机成功应用于最高人民法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9 作者:佚名

    近日,应用北京光桥65路双向视频128路双向音频20路双向数据光端机的我国最高人民法院“数字法庭”项目,一次性通过验收。 

    目前设备性能稳定,运行正常。北京光桥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受到了最高法院有关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2007年我国法院系统提出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数字法庭”的发展规划。该规划的部分内容是将各省、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的图像音频等信息上传至最高人民法院机关楼,然后再由最高法院机关楼传至最高法院新落成的审判楼。本次应用北京光桥综合业务视频光端机的项目,正是最高法院机关楼传至审判楼的 “数字法庭”工程。

 

 标签:光桥视频光端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