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科技数字告示系统丰富波兰美术馆艺术飨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1 作者:佚名

    铠应科技的数字告示系统(Digital Signage System)已成功装设于波兰国立克拉科夫美术馆(Krakow in National Museum)内,成为波兰将数字告示应用在文化相关项目的首例。本次项目由铠应的合作伙伴Veracomp与ABEMA Systemy Prezentacyjne合力完成,藉由铠应SMP数字告示播放器,搭配液晶显示器、投影机、与光学反射镜,在美术馆的Stanislaw Wyspianski特展中,以先进的科技丰富了波兰知名艺术家的作品展示,更成为该美术馆常设的多媒体沟通桥梁。

    铠应科技于波兰的合作伙伴Veracomp,协同其系统整合商ABEMA Systemy Prezentacyjne,成功将铠应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导入波兰国立克拉科夫美术馆(Krakow in National Museum)。首次应用的展览为“The Monumental Theatre of Stanislaw Wyspianski”,该展览是为了纪念波兰知名艺术家Stanislaw Wyspianski逝世一百周年的纪念展。本次使用数字告示系统的目的在于,利用最新的视听技术,动态展示该艺术家的伟大作品。本次展览亦成为波兰将数字告示应用在文化相关项目的首例。

    美术馆内共设置16台铠应的数字告示播放器,包括SMP-WEBPLUS与SMP-PRO3两种机型,并搭配了数个Sanyo 42寸液晶显示器与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嵌于墙面,投影机则架设于墙后的天花板。本项目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其创意的视觉表达方式:将投影机垂直设置,并将显示内容藉由光学镜反射至布幕形成一个5公尺高的影像。

    展览播放的内容皆由主办单位提供,投影机播放Wyspianski如何赋予Wawel城堡内的历代无价文物新生命,液晶屏幕的部分则主要播放由他创作的著名波兰歌剧-Wesele。在播放内容中,最具挑战性的地方为同步多个不同的5公尺高的播放画面。藉由铠应科技的数字告示系统,展览主办单位才能同步各个内容、由远程轻易管理整个系统、并平顺成功地完成长时间的展览活动。

    波兰国立克拉科夫美术馆(Krakow in National Museum)成立于1879年,是目前波兰历史最悠久的国立美术馆,在一次世界大战末,成为当时唯一开放给公众的大美术馆。直到今日,它仍保有最丰富的馆藏。该美术馆的使命在于推广世界与波兰的艺术,尤其是克拉科(Krakow)的艺文成就,因此除保存传统文物,美术馆亦积极采用先进的科技,为民众带来各种不同的艺术体验。铠应科技的数字告示系统,目前已成为克拉科美术馆常设的艺术传播管道。

 
 
 

 标签:铠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