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监控“三顾”重庆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7 作者:佚名

    中达电通日前在重庆移动"2008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的招标项目中中标--鉴于前两次的出色表现,重庆移动再次将此项目交给了中达电通。迄今为止,中达已为客户的2300多个基站、8个交换局完成了动环监控系统工程。


  重庆移动是西南地区为通信发展和公众服务发挥最重要作用的运营商之一。面对迅速增长的业务和日益庞大的数据信息流,重庆移动进行了此次升级扩容工程。


  中达动环监控系统经过10多年的不断优化、升级,包含了动力保障、安防监控、数据传输等在内的全系列整合解决方案,能够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维护管理体制、不同局情和传输资源灵活配置系统,而且是国内唯一实现实时性不受建设规模影响的监控系统。


  中达此次为客户提供的监控系统,采用实时、多任务、多用户的RTOS操作系统,结合扩展性好、稳定性高的工控机完成实时数据采集和分析处理,对重庆移动机房内各种动力设备、空调设备及其动力环境进行实时监控、统一管理,以保障重庆移动供电系统等关键业务稳定运行,无忧运行。


  目前,该系统已投入使用。作为国内第一个完成动力环境集中监控本地网、具有丰富经验与技术优势的公司,中达监控在业内有口皆碑,未来,更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先进的产品、方案与服务。

 标签:中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