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DLP 大屏幕显示控制系统成功应用于榆林水利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榆林市境内河流主要有黄河水系和全省唯一的内陆水系。黄河为晋陕界河,从府谷入境,流经府谷、神木、佳县、吴堡、绥德、清涧6县,共270 km。集水面积在100 km2以上的河流共有109条,主要是“四河四川”:无定河、窟野河、秃尾河、佳芦河、皇甫川、清水川、孤山川、石马川。在水利水电现代化建设迅猛发展的今天,随着随着科技发展的逐渐重要性,调度系统的升级已刻不容缓,榆林水利局需做改造,升级现有的指挥调度系统。根据水利局具体实况,用户对预改造的调度指中心提出以了实时显示调度系统、瞬间切换不同画面、高分辨率显示图像的三大需求。

    榆林水利局办公楼外景

    榆林水利局DLP大屏幕系统

    中达视讯部大屏幕产品专业工程师通过多方案对比后,为榆林水利局量身打造了大屏幕显示系统解决方案,该项目采用2*5的60寸单元,“双灯热耦合”的特殊功能,可提供双灯备份功能,具有独特的“画面备份”功能。可应付灯泡突发性的故障备用灯可以实时递补,或者整个显示双灯同时亮开,提高控制系统的运行可靠性。

    DLP拼接大屏幕调试阶段

    DLP拼接大屏幕布局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