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时随地撑控所有 手机视频监控产品精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中国3G时代的不断临近,以及“ AnyTime、AnyWhere、AnyDevice”(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设备)等概念的提出,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视频监控产品---手机视频监控技术也随之而来,并成为引领民用监控领域的二次革命。手机的移动视频监控功能的优势非常明显,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网络健全,覆盖面广。目前中国移动的GPRS网络、  中国联通的CDMA网络,覆盖范围已经非常广,高至珠峰,小到电梯,几乎无处不在。使用手机监控,几乎不受区域限制。

    2、使用方便,操作简单。目前没有像手机这样普及的电子产品,只要会用手机,就可以使用手机监控。

    3、使用成本低,价格便宜。由于目前移动数据业务量不大,移动运营商为了鼓励使用移动数据业务,采用了很多优惠措施,;在移动数据兴起以后,移动数据业务的费用会大幅度降低。

    4、即时有效。由于手机视频监控,是实时监看,同手机***、手机彩信等即时通讯结合起来,更加方便、及时。

    5、报警确认。目前安防管理中的误报警的比例异常高,同时要花费大的人力和财力,利用手机即时通讯的功能和手机视频监控,可以很方便的解决报警确认的问题。

    6、使用群体庞大。由于目前手机用户巨大,智能手机迅速普及,具有视频监控能力的手机,明年将占新销售的手机——半以上。这类手机用户,都可能成为手机移动视频监控的用户。

    7、除了安防意义的移动视频监控,它还有具有视频信息的及时获取功能,如交通信息的实时获取、医院病人的探视、幼儿园小孩的探视、家庭监看等。因此手机移动视频监控,将引发民用视频监控市
场的兴起。

    8、手机视频监控的另一特点是相对的安全。由于手机移动号码的唯一性、手机设备系列号的唯一性,使得手机监控比互联网的PC监控更加安全!

    手机视频监控,通过完整的ADSL接入方案及先进的无线传输技术,无需建立专用网络和传输线路,通过手机,用户就可以从手机上察看监控场所的情景、接收报警信息,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来对现场终端进行参数设置,随时随地的撑控一切。

 标签:手机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