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时随地的手机视频监控——广西武警总队部署创世MPU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移动环境下监控设备的小型化、便捷化、高效化一直是安防监控工程师追求的梦想。在安防实际的布防工作中,前端音视频数据等信息采集、编码、传输、分发等实际应用,都会面临各种环境因素的制约,如无线网络传输速率、采集设备高效稳定性、存储安全性、设备布控难易度等。近年来,随着包括手机在内的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大众化,网络带宽的提速,普通的手机移动设备实现监控已不再是梦想。作为中国无线视讯的第一品牌,创世在移动设备无线监控化着很深的基础和技术优势,产品化推进方面也一直处在行业的最前沿。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武警总队值勤班为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采用创世科技先进的MPU移动终端视频监控软件系统,成功部署了500套视频监控点。为广西武警各地市支队构建起统一的视讯联网平台,极大地提高了部队执勤时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和数字化通讯管理水平。

    创世MPU移动终端视频监控软件系统,充分利用日常使用的手机等移动终端的便捷性和易操作性。武警战士在执勤过程中,当遇到突发应急事件时,可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机现场进行音视频录像,实时上传到后端平台。可谓随时随地布防,解决监控移动化难题。前端手机设备采集视频,广泛支持Android、IOS、WindowsMobiles等多平台应用,在武警总队后端应急指挥中心,搭建有创世CreMedia7云视频综合管理平台进行统一指挥、统一管理。真正实现了实时多向的高效便捷化监控!

    据了解,MPU(Mobile Prefocus Unit)是利用移动终端摄像头采集视频,压缩后传至平台,再分发给客户端。它基于CreMedia7系统,支持多种主流手机、平板电脑平台,支持视频实时上传、双向对讲、GPS定位等功能,是创世在3G/4G时代配合网络运营商、面向大众移动终端用户,开发的一款实时监控软件。

    创世MPU软件产品在包括公安、武警、能源、银行、保险、交通、司法等行业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产品已部署在澳门司法警察局侦查、江苏环保应急指挥、嘉兴国土局国土监察、无锡质监局等监控系统中,创世MPU高效便捷的视讯传输效果,多平台的管理利用方式,人性化的操作界面获得新老客户的普遍赞许和追捧。未来,创世将积极研发创新,不断为安防提供更专业、更可靠易用的移动无线视讯监控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