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全面应用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通过采用灵活易捷的@99view广角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日前顺利建设起一套金融服务信息的统一发布体系。

  中国光大银行是一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商业银行。基于这种国际视野,济南广大敏锐把握金融信息服务的前沿趋势,全面实施卓越信息服务战略,以国际标准完善全方位客户服务,最大程度提高自身竞争能力。

  利用遍布各营业厅的各类显示屏(包括LED门头屏),针对价值客户提供准确、及时和适当的金融信息服务,正是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卓越信息服务战略的最重要应用环节。凭借基于网络的@99view,济南光大对全部营业厅的各种显示终端实现联网管理和信息发布,确保所有信息服务完全符合客户的需求,为推出基础信息服务以及增值营销服务提供一个高效灵活的统一信息发布平台。

    济南光大是光大银行中最早应用广角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机构,其显著的实施效应无疑可视作光大银行的一个标杆工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