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诶比组建奥运技术服务团队 保证奥运监控系统正常运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6 作者:佚名

    2008北京奥运会是全球翘首盼望的盛事,诶比监控系统成功应用于奥运会鸟巢等各个赛事场所;能在奥运会展示公司的服务、技术、高科技产品,是每个企业的光荣,也是诶比人的荣耀。  

    为了确保奥运会赛事期间监控系统正常运行,奥组委严格要求每个供应商产品在奥运期间24小时不间断运行,诶比集团签定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时供应商技术服务承诺协议书》,根据协议要求诶比集团立即组建了奥运技术服务团队,团队中的每个成员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成为诶比奥运金牌服务人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遵守现场各项规章和制度。  

    2.有强烈的责任心,及时到位。  

    3.对监控系统产品技术精湛,具有丰富的现场工作经验,能进行及时正确的现场维护、指导。  

    4.团队成员保证奥运会赛事全天24小时随时提供技术支持,确保奥运项目所有诶比监控设备质量达标和安全稳定运行。

    诶比奥运服务团队将承担诶比监控系统在奥运会赛事期间全天24小时技术服务义务,在奥运会举办期间对奥运会鸟巢等赛事场所的诶比监控设备进行技术支持,并在备件存放、提取等方面提供便捷的保障服务,保证奥运会监控系统正常运行。

    预祝2008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诶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