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诶比2008年中国国际安博会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7 作者:佚名
  诶比集团于2008.12.9-12参加了"2008年中国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大型展会,现场展出了AB最新高科技监控产品:世界首创AB高速预警智能球、AB高速一体化智能球、世界首创ABDMS存储控制系统、首创“九维”级联光端机、首创“光桥热插”型数字传输系统、AB非压缩数字光端机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参观人员众多,均对AB集团产品表现出极高的兴趣。

  展会现场,我司为回馈广大用户对AB集团的厚爱,特在现场举行抽奖活动,展会每天抽取"联想笔记本电脑"回赠客户,展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展人员踊跃都参与活动,共回馈客户抽取共8台联想笔记本电脑及其它更多奖品。

  感谢广大用户对诶比集团的厚爱,诶比集团将一如既往努力奋斗,为安防事业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参观人员众多


联想笔记本电脑

展会现场参观人员众多

 标签:诶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