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99view协助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推进信息化改造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一家快速增长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处在银行业转折期变革探索的前沿。像许多同行一样,中信银行在努力改进客户服务,提高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能力,以保持自身的竞争能力。
  但是中信总行的努力并不仅限于此,他们深刻洞察到,准确、及时和适当的信息服务是提升服务标  准所面临最大的挑战。基于全面卓越的信息服务战略,中信总行 确定采用九华互联的@99view——广角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来 帮助建设灵活高效的统一信息发布平台,由此踏上信息化建设新 征程。

 全面整合的金融信息服务成为中信总行的迫切需求
  随着外资银行的进入,国内金融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实现各 种金融信息实时、准确的发布已经成为银行信息服务的关键因素。
  而银行营业厅是价值客户最重要的聚集场所,为银行带来了难得的销售和服务商机。对于全业务运营的中信总行来说,在营业厅提供及时便利的信息服务,不仅是维持客户关系的基础,也是吸引客户关注自身业务的最有效途径。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认识到,如果进行有效的市场细分,利用遍布各营业厅的显示屏(包括LED门头屏),面向客户推出具吸引力的营销信息,不仅可以推介自身产品,同时能够帮助销售来自外部供应商的一系列产品。
  这就要求新一代的数字媒体信息发布平台,不仅能够高效处理各种内容信息,实现所有信息及时、准确发布,还要实现单一中心集中控制,支持分级管理,在确保信息安全、可靠发布的基础上,实时、灵活响应各类信息服务需求。

@99view帮助中信总行建设起灵活高效的统一信息发布平台
  需求明确之后,中信总行经过对各类解决方案进行比较和分析,得出结论: @99view的系统架构先进性、功能的深度与集成性都更能满足中信银行的需要,同时为中信银行将来的信息发布需要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平台。
  随着@99view数字媒体播放解决方案的成功实施,中信总行的信息发布流程走向标准化和自动化,大幅度提高了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并且在系统运营和维护方面节省了大量时间及人力。
  如今,中信总行利用单一播放控制中心,以及完整的分级前端管理功能,可确保全行信息统一发布,并实现各类营销信息的指定终端播放。
  同时,中信总行建立起端到端覆盖的安全播放体系,包括全面实时响应和高度集成的播放流程与监控机制,从系统层面解决了银行最为关注的信息安全问题。
  此外,中信总行的播放系统全面实现对营业厅LED门头屏的联网管理和信息发布,并支持与业务系统、叫号系统等银行其他系统的无缝集成,全方位整合成为全业务范围灵活高效的统一信息发布平台。

@99view——中信总行取得客户服务竞争优势的动力引擎
  面对由技术引导创新的银行业信息服务变革趋势,以及持续变化的客户需求,@99view的多重技术优势成为中信总行取得客户服务竞争优势的动力引擎。当然,那驾驭者正是中信总行自身。
  统一的信息发布平台帮助中信总行以客户为中心,建立全行统一客户视图,在所有营业厅为客户提供准确、及时和适当的金融信息服务,把优质服务完整地传递给客户,做到在服务上领先一步。
  分级前端使中信总行能够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将有关自身和合作伙伴的业务信息面向客户进行定向营销,从而提高客户的接受度,提高合作伙伴的忠诚度。
  实时响应使中信总行的信息发布管理控制更有力,快速反应的能力得到充分提高,确保所有信息服务完全符合客户的需求。
  可扩展的平台为中信总行创新信息服务与营销带来便利,为中信银行在客户服务层面创造长期价值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