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华互联助力昆明金鹰打造现代化购物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九华互联研发的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将于近期在昆明金鹰购物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从而助力昆明金鹰展现超现代化的购物气息。

  昆明金鹰购物中心是昆明规模较大的高级百货公司之一,它的建筑风格及硬件设施都具有国际水准。随着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在公共场所的频频露面,信息发布已逐渐成为商场的主流部分。作为国内超大型购物中心,昆明金鹰早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以人为本”与“科技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他们将背投与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完美地结合使用,营造了舒适的购物环境和尽善尽美的信息服务氛围。

  

  设计师在二、三层之间放置了3块不同角度的背投屏,通过与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将精致、绚丽的画面和及时、有用的信息传递给广大顾客,既显示出现代高超的科技水平,又不乏时尚、高雅的商业品味。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昆明金鹰中的应用,也进一步证明了该系统在商场中的认可度与知名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