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角多媒体发布系统成功上线民生银行南京分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民生银行正式投入使用,这套多媒体发布系统提供给客户多种方便的信息服务,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的多种显示终端上可实时显示人民币利率、外币利率、外汇牌价、外汇买卖、基金、债券、黄金、宣传用语、财经新闻等。九华互联的广角多媒体发布系统之前已经在苏州中信银行成功应用。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有14个营业网点。为更好地提升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的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及形象,计划对所有网点的牌价系统进行改造,统一更新为新的数字媒体播放系统。要求充分满足未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信息传播需求,不仅为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客户提供快捷丰富的金融信息和实时资讯,还可以大幅提升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工作效率,改善民生银行南京分行银行系统的运行。

  九华互联一贯秉承将大众信息数字化,网络化的工程理念。金融信息化已经成为传统银行业的发展趋势,广角信息播放系统正是顺应这种趋势而出现的数字媒体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