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龙科教产品入围2008年首批自主创新产品目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管理的办法》(深府〔2007〕142号)的规定,市科技和信息局、贸易工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申请深圳市高新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的产品进行了综合评审,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的122产品达到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的标准,通过了评审。


    巨龙科教是深圳市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一直专注于教育信息化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TOP2000多媒体教室系列产品在国内的大规模应用,奠定了巨龙科教在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领先地位,成为业内著名品牌。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交互电子白板等相关产品的自主研发,率先进入了《2008年第一批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目录》。

 标签:巨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