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选购IP网络摄像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30 作者:佚名

  IP网络摄像机在1995年第一次应用于监控领域时,由于较窄的带宽损耗了图像的质量而致使市场接受程度很低。直到1998年,网络开始以人类想象不到的速度发展起来,泰和网络摄像机也逐步被市场的有识之士所认可。

  最近几年随着宽带技术和其它相关科技的日新月异, 泰和网络摄像机正在悄悄蚕食传统模拟CCTV监控产品的领地。看到这里可能有些朋友还是第一次听说IP网络摄像机,下面笔者就简单介绍一下IP网络摄像机。

  网络摄像机(IP Network Camera)是可以在互联网(Internet)及区域网络(Local Networking)上作即时视讯或连续传输的产品。与普通摄像机相比,IP网络摄像机内建Web server和CCD,从功能上说,它在内部增加了对模拟视频进行数字化处理的芯片(DSP芯片),可以将数字化的视频信号转换成符合网络传输协议(如 TCP/IP协议)的数据流,送到网上传输,远端的浏览者不需用任何专业软件,只要标准的网络浏览器(如Microsoft IE或Netscape)可实时地监视其影像。

  市场上还有一种网络摄像机(web camera)通常是通过USB连接端口连接到个人计算机上,再通过计算机将影像传给其它使用者,因此若不接上计算机,就无法运作。而泰和网络摄影机通常为一个独立的网络设备,它兼具有高阶网络摄影机,计算机数据处理,以及网络传输的功能,并将这些功能整合在一起,成为一个独立的网络设备产品。

 

 标签:IP网络摄像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