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娱乐新机 夏普XR-H325SA投影机仅售5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8 作者:echo

    时下娱乐投影机风行,许多商家也都纷纷推出娱乐投影机产品来迎合市场的需求。作为传统的投影机的品牌,夏普也不甘示弱,而XR-H325SA就是夏普旗下的一款。该机目前的市场售价仅为5500元,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夏普XR-H325SA投影机

    夏普XR-H325SA采用银白机身设计,机身小巧时尚,容易与周围的格调相融合,整体倍显的清新淡雅。外形尺寸为270*271*107mm,体重仅为2.9kg,具有出色便携性。

    性能方面,夏普XR-H325SA投影机采用DLP技术,能提供SVGA的真实分辨率,2500流明的亮度以及2000:1的对比度,该机采用200W的灯泡,使用寿命在节能模式下为3000 小时,标准模式下为2000 小时。

    夏普XR-H325SA采用最新的涡轮式三风扇,智能变频散热系统,形成快速通风,可以起到防尘效果。由于该机采用完全密封的光学机芯,比一般投影机防尘、抗烟性更好,使用寿命更加持久。

    夏普XR-H325SA投影机还采用了高效的DDR DMD芯片控制器,解决了连续色彩运行下的残影和暗部画面噪音抖动的问题。在接口方面,配备了D-sub、S-vIDEo及复合视频,可满足日常使用需要。

    点评:通过上述介绍可以看出,夏普XR-H325SA投影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并且在散热方面该机做的也非常出色。该机定位于教育市场,从它各方面的表现来看,完全能满足普通的教室对投影机的使用需求。而其仅为5500元的价格也比较平民化,消费者们可以多关注一下该机。

推荐商家:   上海哲海壹天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131-6641-6600、133-4177-8566
传   真:  021-63092081/021-63067925 
地   址:  上海市四川北路虬江路500号赛格数码世界3楼3-33、4楼4-22 
联 系 人:  韩先生、朱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