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 Spectrum推出Quadra DV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7月18日,RGB Spectrum宣布推出Quadra™DVI,其公司最新的多通道RGB和DVI转换器,现具有RGB/DVI格式版本和信号同步。


  Quadra DVI提供在DVI和RGB信号间传输网络的有用通路,大大增加了信号控制灵活性。多重模拟RGB信号可被转换为DVI信号并直接路由或通过矩阵传输至显示器,如有需要还可创建一个额外的输出。DVI输入可被转换为不同分辨率或转换到RGB。可提供任何高达4个RGB或DVI输入的混合。Quadra DVI还是在不同分辨率的多个显示器上浏览一个信号源的解决方案。

  在一个单独的1RU底盘上,有四个独立通道,当使用DVI输入或输出时,Quadra提供一个从信号源到显示器的完全的数字通道。

  该产品接受输入高达1600 x 1200及1920 x 1080p,并可将其转换为任何RGB或DVI格式。所有输出信号输出参数均可用户选择,包括线率、帧率、隔行和消隐。通过使用来自RS-232或以太网接口的命令行界面,所有功能都易于安装和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