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机视频监控在连锁店应用的魅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8 作者:佚名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有实力的企业纷纷展开连锁化经营,以期扩大市场影响力,抢占市场份额,降低成本。

    怎么样才能使自己的连锁店在自己的监控下正常运转而自己不必事必躬亲每天把自己的宝贵时间耗费在管理连锁店的琐事中使自己能有时间去扩展更多的业务发展其他方面的事业呢?深圳科佳集团-“宙斯眼”手机移动视频监控可以帮您做到这一点。使您在家里或任何地方就可以通过本地的电脑、手机远程看到您的连锁店。这主要包括商品的陈列是否合适,员工是否尽职,待客是否周到热情,客流量是否正常,物品管理是否合理;收银是否规范,远程会议的执行;安全防盗等。

    具体安排为:在每个店面安装一套手机视频监控系统与摄像机相连接,系统连接上网。经授权人员在手机上或任意一台可上网电脑上均可实时看到店面的情况。网络大多采用普通的ADSL,上行带宽最高为512Kbps左右。可传输1-4路视频,每路为352×288分辨率,单视频流保证每秒10-25帧刷新频率。

    你还在为一天跑几家店面而烦心吗?那请你赶快看看深圳市科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这套“宙斯眼”—手机视频监控系统,它可以让你足不出户的看到你的公司经营状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