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华科技助力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企业网络电视台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加快企业数字化、信息化建设进程,构建网络化的企业电视台, 建设全新的数字式信息工作环境,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引进国内领先的“广角数字媒体播放系统”作为其企业级信息化窗口的解决方案。

    作为我国唯一的专业出口信用保险机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是我国政府在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全新经济环境下,参照国际惯例,深化金融保险与外贸体制改革,加大对出口贸易政策性支持力度的重要企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任务是积极配合国家的外交、外贸、产业、财政、金融政策,通过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手段,加强对货物、技术和服务出口,特别是对高技术、附加值大的机电产品成套设备等资本性货物出口的支持粒度,在信用保险、出口融资保障,支持国内企业的国际化生存和发展。广角数字媒体播放系统的引入,不仅提升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工作效率和信息流通效率,更进一步推进了金融保险行业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标签:九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