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DLP技术相得益彰 看明基黄金色轮技术发展之路

明基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代表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06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代表投影机

    下面,笔者就向广大用户介绍几款应用了最新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的明基DLP投影机,大家也可以到实体店里试用一下,真正见识一下明基“黄金色轮”技术的真正势力。

    明基MP775是首款采用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的DLP投影机,该机上市于06年6月,是一款专业的多媒体教育机。该机搭载了德仪新型的0.7英寸 DMD显示芯片,支持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能提供3200流明的标称亮度和2000:1的动态对比度,能在各类敞亮的大中型多媒体教室投射出清晰、透亮的大画面。

明基MP775投影机
明基MP775投影机

    明基MP775还应用了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可以大幅提高色彩的亮度以及增大色域范围;而明基独家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的应用则可以让该机获得更完美精确、更细腻的色彩表现,也使得该机开创了DLP投影机色彩影像的新革命。

    另外,新型的前置出风口设计则对MP775内部的风道进行了优化,将散热出风口放在机器的前面,而灯泡产生的热量将能直接从前方排出,而不会经过投影机内部的电子线路板,在维护整机性能的同时,极大地提升散热效率,也延长了该机使用寿命。

    家用机方面,采用了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的明基DLP投影则是明基MP511+,该机采用了单片DLP投影技术,拥有800×600的标准分辨率,并兼容HDTV规格,动态对比度为2000:1,标称亮度较前一代MP511有所提升,达到2100流明。该机还继承了其前辈的诸多优势,极具代表性的便是其所采用的德州仪器极致色彩技术与明基第III代黄金色轮技术,广阔的色域呈现出真实的色彩、鲜活的画质,以最简单、最快速的方式为个人家庭提供比平板电视更卓越的娱乐显示效果。

明基MP511+投影机

明基MP511+投影机

    另外,明基MP511+还被广大用户成为“傻瓜机”,这是因为它具有三大智能技术:背景墙色彩校正,可针对生活中常见的5种底色墙面进行色彩校正,使画面正常显示,摆脱了幕布的束缚,增添投影的便捷与灵活性;分辨率设置提示,能自动搜索信号源,并进行分辨率检测;内建七种情景预设模式,可根据不同应用场合、不同光线条件,快速调整至最佳应用模式。

    上市于07年的明基CP220C属于便携类的商务投影机,该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标称亮度达到2000流明,对比度则是700:1,能轻松展现鲜明锐利、清晰无缝的高品质投影画面。该机还应用了BenQ最新的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可以带来栩栩如生的超细腻色彩,并能将细腻的色彩与超高的亮度完美结合,使其成为商务会议与公司培训的好帮手。而sRGB色彩处理技术的应用则能有效改善投影图像的色彩表现,使画面质量更为亮丽、自然、生动。

明基 CP220C 便携商务投影机

    明基CP220C采用了德国卡尔蔡司1.6倍电动光学镜头,可投影出27-300英寸画面,只需要2米的距离就可以投影出51英寸大画面,适合在各类小型会议室进行投影演示;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能通过配套的无线网络适配器在投影机与信号源之间建立无线平台,在获得授权的用户中可以通过无线控制投影机,而不必在不同成员之间通过插拔数据线进行投影控制权限的转移,这样既减轻了整机的臃肿提高了便携性,还能更好的整合了资源,为一些无需无线网络的用户节省使用成本。

 标签:明基投影机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