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华互联助力北京西客站广告文化传媒网搭建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全国铁路传播网、江苏高速路网传媒和长途客运站信息发布项目之后,九华互联的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再次在交通运输业大显身手。九华互联为北京西客站搭建的广告文化传媒网已于近日正式运行,反响很好。

  北京西客站是一座现代化客运站,占地5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7万平方米,候车摩天楼高90米,呈"品"字形;整个车站内设9个站台,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现代化铁路客运站之一。随着铁路运输的不断的发展,北京西客站已成为北京向全国、全世界传递信息的重要窗口,是我国规模最大的人口集散地和交通枢纽。

  北京西客站最高客运能力可达每日90对列车60万人次,日均客流量18-20万人,高峰期间日客流量达到40-60万人/天,每年覆盖人群近 1.8 亿次。面对如此高的人流量数字,九华互联与传媒公司合作,共同打造了西客站广告文化传媒网,一方面播放广告及宣传片,另一方面也为乘客提供丰富多彩的多媒体信息,实现企业与乘客的双赢。

  在传媒网搭建初期,由于时间紧迫,传媒公司对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提出了比较严格的功能要求和时间期限,传媒公司及九华互联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迎着压力,通过共同努力,在短时间内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保证了西客站广告文化传媒网的顺利运行。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西客站将更好地向世界展现首都风貌,先进的数字媒体播放平台为西客站赢得更多光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