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受地震影响 液晶面板售价持续下降

来源:日经BP社 更新日期:2008-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的自然灾害导致液晶面板售价下降——显示器市场调查公司韩国Displaybank公布了这样的液晶面板价格走势调查结果。

  Displaybank调查显示,2008年6月的用于个人电脑和电视的液晶面板平均售价都低于上月。例如,20.1英寸宽屏台式电脑显示屏从上月的142美元降为136美元,46英寸电视显示屏从733美元降为723美元。电视液晶面板的平均售价从2008年4月开始连续下降三个月。2008年6月的个人电脑液晶面板售价也在时隔三个月之后低于上月售价。

  对于这一下降趋势,Displaybank解释说:受2008年5月12日发生的四川大地震和西藏问题的影响,中国市场上对北京奥运会的特需低于当初预测。由于电器厂商按照液晶面板2008年上半年供给不足的最初预测进行了面板采购,因此在自然灾害等之后,由于需求低于预期,现在出现了大量库存积压。Displaybank预计2008年7月液晶面板平均售价还将继续下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