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二次扩容,建设银行海南分行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从容应对业务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满足业务迅速发展的需求,建设银行海南分行于日前开始实施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二次扩容工程。

  建设银行海南分行是国内最早的对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进行扩容升级的一家银行分行,据其负责人介绍,这次大规模升级,除了扩大系统规模之外,还有系统功能层面升级的考虑,目的是进一步增强信息服务和业务营销方面的创新能力。

  建设银行海南分行能够如此便利进行系统升级,这是因为广角数字媒体发布系统是一种应用模式,是一个模块化且可伸缩的平台,可以根据客户的动态需求实现平滑升级,确保系统规模与业务需求完全同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