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08 视频展示台新品荟萃

WolfVision VZ-8light3 VZ-6ligh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1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知名厂商WolfVision公司在6月18日到20日美国举行的InfoComm展上展出了数款产品,其中包括最新产品VZ-8系列VZ-8light3与入门系列产品VZ-6light。

    WolfVision VZ-8系列视频展台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受到许多的大学和和企事业单位的欢迎。而此次展示的VZ-8light3是该系列最新产品,预计在2008年的9月将上市销售。

  VZ-8light3可以输出标准的16:9的1280x720的720p HD画面。 VZ-8light3采用1/3”CCD颜色传感器,像素为132万像素,输出信号有效像素为1280x960,共可以实现24x的变焦。其灯泡采用长寿命、高频率荧光灯,平均寿命为10000小时,电压为48V,功率为9W。

  此次展会展出的另一款产品WolfVision VZ-6light 是一款入门级别的视频展台,但是其专业性及质量标准相对于WolfVision公司其它产品来说,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机器,而降低其质量。

    VZ-6light采用1/3”CCD颜色传感器, 像素为85万像素,输出信号有效像素为1024x768(786462), 共可以实现24x的变焦。其灯泡采用长寿命、高频率荧光灯, 平均寿命为10000小时,电压为48V,功率为9W。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