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角多媒体发布系统在南京房地产交易中心搭建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京房地产交易中心借助广角多媒体发布系统搭上了交易中心信息化的早班车,广角交易中心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不但能够极大地提升企事业单位的整体形象,同时也意味着及时、全面、丰富的资讯报道,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以及全新的办公文化氛围。

  南京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主要从事房地产业信息政策咨询;房地产交易,管理,委托,代理,中介服务,销售,租赁,交换;建筑装饰施工;通过广角信息发布系统,与“南京房地网”进行数据库对接,把网上发布的房产信息也及时的显示在交易大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一种更直观的资讯。

  南京房地产交易中心之所以在众多信息发布系统中选中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正是由于广角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具有“性能卓越,产品完善,性价比高,契合性强,安全性高等”优良品质。长期以来,九华互联在户外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厂商中一只独秀,已经在银行,医院,楼宇,小区,高速公路,铁路,电信营业厅,商场,企业,连锁店等多个行业实施过众多成功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