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推动无线投影应用 全科行销总监谈WPA-1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8 作者:佚名

    6月18日,全科科技的产品行销总监沈服善先生在百忙之中造访投影时代(pjtime.com)。沈服善先生目前负责诸多产品的销售和市场工作,其中包括最新研发出来的WPA-1000无线投影传播设备。在访谈中,我们双方就无线投影及其第三方解决方案市场作了深入探讨。

    WPA-1000无线投影传播设备是全科科技旗下的一项新业务。全科科技在通信和无线产品营销领域拥有着深厚的背景。引入WPA-1000无线投影传播设备这样的设备,对于完善全科科技的办公型网络通信设备系统具有着重要的意义。

    沈服善先生对WPA-1000及其以后的进一步衍生产品的市场保有良好的预期。在投影机应用中,布线问题是影响使用效率的重要方面。例如会议进行中,可能多人需要用到投影机进行演示。但是传统的连接方式中,每个演示者必须轮流采用手动接线的方式连接各自的电脑进行演示。或者提前将所有的演示材料拷贝到一台公用电脑上,进行逐次的演示。

    而沈服善先生表示,如果企业应用了WPA-1000无线投影配件。那么每个演示着都可以通过自己笔记本电脑的无线网络功能自由自在的连接投影机,实现在任何工位上的随时随地的演示。这种应用方式不仅仅节约了宝贵的会议时间,同时更使得会议过程变得有条不紊,能够大大提高企业会议的效率。

    对于WPA-1000无线投影配件的市场推广问题,沈服善先生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首先沈服善先生非常诚恳的表示,类似产品并不是会议室或者教学教室必备的产品或者必备配件。所以市场的重点在于让消费者、应用者真正的认识到无线连接给投影机应用带来的便捷之处,以及创造的商业价值。

    据沈服善先生介绍,这款WPA-1000无线投影配件是目前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产品,并将于近期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该产品主要面向政府机关、教育单位、商务企业、行销公关、展览中心、酒店、展览中心、科研单位等等,需要应用投影机,其应用的频度、人次较高的单位。

    沈先生介绍,通过应用WPA-1000这样的开放的第三方无线投影解决方案,消费者可以克服目前无线投影机产品非常有限的缺陷,通过购买任意品牌的产品,搭配WPA-1000实现无线投影。通过与WPA-1000的组合销售,也将为经销商和集成商的工程操作带来差异化和附加价值,避免限于单纯的价格竞争。

    而对于应用者,通过部署WPA-1000这样的无线套件,也将大大增加产品应用的价值。由于无限套件主要解决投影机产品在使用中的连接繁琐等问题,所以,该产品对已经购买了投影机产品的用户依然具有重新部署的价值。WPA-1000可以使应经购买的投影机产品以最便捷的方式升级成“无线投影机”,为经销商带来二次销售价值。

    WPA-1000无线投影连接设备是一项崭新的产品。该款产品的推出必将改变投影机的应用习惯。沈服善先生表示,其对WPA-1000的市场推广非常有信心。未来全科科技将尽可能调动更多的资源保证消费者能够通过应用部署WPA-1000产品在投影机产品应用中得到更多的价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