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CES 2024推出Premiere 8K无线三色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0 作者:佚名

    三星在CES 2024推出了一款Premiere 8K投影机,该投影机号称可提供世界上第一个无线8K投影仪,采用三色激光 DLP 显示单元,亮度可达 4,000 流明。它使用NQ8 AI Gen3处理器将低分辨率图片升级到8K的图像质量,背后还是AI技术的支持。真正的8K内容在YouTube之外并不广泛可用,这意味着Premiere 8K在很大程度上会将4K或更低分辨率的内容升级到8K。

    Premiere 8K使用支持Wi-Fi7的无线One Connect Box,可在 10 米范围内将 8K 视频无线传输到投影仪。当距离墙壁或屏幕仅12英寸时,图像尺寸可达150英寸,三激光DLP投影机的亮度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4,000流明。

    Premiere 8K 还具有内置 8.2.2 声道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响系统,功率为 100W,支持 Sound-on-Screen 技术,可将发声区域从投影仪移动到屏幕区域,从而带来更逼真的沉浸观影体验。

    三星在CES上还展出了新款 Premiere 9、 Premiere 7、The Premiere 5新品。The Premiere 5 长 8 英寸,宽和高仅为 5.5 英寸(约 139.7 毫米),重量仅为 3.7 磅(约 1679.8 克),号称世界上最小的三色激光超短焦投影仪。

    三星新款产品线都新增了一个名为 Lightwarp 的功能,可以将任何物体或表面变成交互式显示屏。2024 款三星投影仪系列产品还将具备 Gaming Hub 功能,用户无需游戏机即可游玩数千款游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