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效率倍增器 无线投影传输WPA-1000评测

无线投影传输WPA-1000评测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3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无线投影传输WPA-1000评测总结

    合勤科技WPA-1000无线投影传输器具有性能优秀,产品美观,部署和应用极其方便的特点。通过对合勤科技WPA-1000产品的实际使用,我们投影时代PJTIME.COM评测室认为这款产品是一款具有实际推广和使用价值的产品。通过应用WPA-1000将使更多的投影机用户享受到无线投影的便捷,并利用无线投影创造的工作效率的提升改善自己的经营,获得直接的经济价值。

无线投影传输WPA-1000评测总结

无线投影传输WPA-1000评测总结

    WPA-1000无线投影传输设备的配备,将直接改变公司网络不能无线覆盖会议办公的全部设备,不能全面发挥效率的问题。同时,通过在产品销售和会议室、教室的升级中采用WPA-1000也将为行业内的诸多投影机销售商和集成商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

    作为第三方的无限投影解决方案,WPA-1000的推出很好的解决了普通的无线投影机数量少价格贵等问题,更能够为已经购买了非无线投影机产品的用户提供无线投影的便捷享受。相信随着WPA-1000的大规模推向市场市场,必将在国内投影市场掀起一股“无线投影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