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塑造产品的灵魂 LG艺术平板的秘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4 作者:无痕

一个品牌的魅力由哪里来体现?当然是这个品牌的产品。然而在泛时尚主义社会潮流糜烂的今天,究竟如何把握产品的美学特制,才能为品牌赢得尊重并创造价值呢?抛弃那些媚俗的东西、抛弃那些表现化的东西,真正把产品作为艺术来做,创造功能与美的艺术的完美融合,这就是LG对这个问题的回答。

    把握住了现代时尚潮流,通过“时尚设计与智能科技”相结合的原则,LG成功的在艺术化产品的这条差异化、人性化竞争路线上建立起了自己的品牌价值。这些方面卓越的成功更令LG的产品,尤其是平板电视产品成为了备受国内市场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LG平板电视的设计采用美与科技并重的理念,使得LG的平板电视产品能够在诸多国际巨头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已经不再局限于产品的功能性,更多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就像是对自己装修的房间的要求一样:不知是能够放下床、睡觉,要能够体现自身的个性,使得房间成为一个舒适的港湾。而LG平板电视的理念就是成为这个港湾中的一个亮点。

  LG Scarlet系列液晶电视

    LG平板电视产品设计的这些特点集中体现在最新上市的LG Scarlet系列产品上。LG Scarlet系列平板产品不仅仅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硬质超广角屏幕,超强的画质处理引擎,以及由此为消费者带来的极致影音体验——LG Scarlet更是一款“美丽”的产品,是一款看重艺术价值的产品。

    LG Scarlet系列液晶电视采用了独特的红色与黑色的完美组合。通过具有动感的曲线造型上的色彩运用,LG Scarlet能够激发出人们对色彩生活的渴望,让人们的思维具有一种特殊的激情:浪漫、精致、奢华与典雅的美感完整的统一。LG Scarlet平板电视拥有着更多的价值,它不再只是一部挂在墙壁上、方方正正的液晶电视,而成了居室中一到可以融入生活之中的“科技”之光。LG Scarlet特殊设计的开机开关淡淡的光芒与轻触即动的超强感知功能一起构成完美的艺术融合,把人们的思绪带进轻灵、安逸的氛围。

    一款如此具有神韵的产品,LG Scarlet,自然能够成为吸引无数消费者眼球的焦点。在产品雷同化日益严重的平板市场,LG Scarlet的登场给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据统计,LG液晶电视在今年的销售增长幅度遥遥领先诸多竞争对手,成为平板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优秀的产品不仅仅为LG赢得了实实在在的市场,更是成为了LG品牌内涵的重要内容。在追求科技和美学统一、追求家电产品艺术化的道路上,LG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派头排头标兵。“时尚科技与智能设计”对于LG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整个企业的追求,更是那些市场上正在热销的“实实在在”的优秀产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