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vertz处理及控制器亮相InfoComm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6月18日到 20日, InfoComm08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作为AV领域的标志性展会,InfoComm展会为技术提供商、制造商以及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最新技术成果的平台。显示技术、投影技术、音频及控制系统等领域的重量级厂商都在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产品。超过900家参展商与AV专业人员、世界各地销售商、系统集成商相聚。

  在本次展会上,Evertz携其混合处理器/控制器与路由器产品系列(VIP-X)参展亮相。

  其中重点展出的有其高级面板CP-2200E解决方案,该产品经由SNMP(简单网络管理协议),控制功能不仅体现在路由器的交叉点控制上,而且还体现在一系列模块化设备参数调整上;该方案允许操作员为整个系统创建一个简单的接口,这样用户就可以实时控制信号、显示与路由目的地。

  CP-2200E遥控面板以两个彩色液晶显示器及其旁边的一排可指定功能的动态LCD按钮(这些按钮全部是完全可编程的)为功能特征。当选中不同的操作功能,这两个液晶显示器将智能地与该面板的按钮相互作用,实现循环控制与自动更新。CP-2200E还能帮助用户实时控制MVP或VIP系统。

  另外,Evertz的InfoComm展台展示的还有VIPX与EFX——一个联合路由器与用于控制室或高端数字信号的多信号显示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