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灯光下依然投影自如 明基SP870行业专用投影机首评

明基SP870投影机镜头和按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9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SP870投影机镜头和按键

    明基SP870投影机在投影镜头方面采用1.15倍手动变焦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投影镜头上方的拉环对投影镜头进行调节,而投影镜头的聚焦则只需转动聚焦圈即可。另外,该机的镜头采用嵌入式并且配有镜头盖,可以非常有效的保护镜头不被划伤,这项设计非常地细心周到。


明基SP870投影机镜头


明基SP870投影机镜头


明基SP870投影机镜头

    明基SP870投影机最短在1.2米的距离即可投影,为投影机的安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该机在1.2--10米的距离内可投射出36寸——300寸的画面。另外,SP870采用功率为360W的投影灯泡,使用寿命在经济模式下可达到3000小时。


明基SP870投影机镜头

    明基SP870投影机的按键部分非常值得一提,该机按键的四周均采用蓝色仿金属拉丝线条,再搭配暗银色底纹,看上去非常地有质感。另外该机的所有的按键结合的非常紧密,并且不像大多数投影机的按键采用凸起或者凹式设计,它的所有按键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平面,这样可以有效地达到防止灰尘的效果,并且后期维护起来也非常简便。


明基SP870投影机按键


明基SP870投影机按键


明基SP870投影机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