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灯光下依然投影自如 明基SP870行业专用投影机首评

明基SP870投影机评测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9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通过前面一系列客观的测试,相信消费者对于明基的SP870投影机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基SP870作为一款具有5000流明超高亮度的行业用户专用机,其还是具备了许多优点的,比如:高亮度、灯泡保护功能、极致色彩技术、11种应用模式、丰富的接口以及精致的外观等等。

明基SP870投影机

    明基SP870投影机最大的特点就具有5000流明的超高亮度,这让该机能投射出明亮地画面外还让该机能适应更多复杂的使用环境。并且该机还加入了极致色彩技术和明基最新的5段式黄金色轮,让该机的画面效果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并且这款机器还具有背景墙色彩校正功能,即使是在没有投影幕的情况下也依然可以获得出色的画面效果。

    另外,明基SP870投影机不像一般的大型场馆用的一些投影机都比较笨重,该投影机在外观方面做的比较紧凑,重量仅为4.9公斤,移动起来不会太吃力。此外,该机的按键设计也非常人性化,紧密的按键设计以按键四周蓝色仿金属拉丝线条,看上去非常美观并且还非常有利于防尘和除尘工作。

    点评:综合来看,明基SP870投影机整体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比如时尚简洁的外观、多项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等。该机完全能满足普通用户的大屏幕高亮度演示使用需求,适合那些对性能不可求,但要求高亮度和性价比的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