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灯光下依然投影自如 明基SP870行业专用投影机首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9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SP870行业专用投影机简介:

   
随着投影机的深度普及,消费者对于投影机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是对投影机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对一些气象台、体育场所以及交通公安指挥系统等这些大型场所用到的投影机产品的要求就更加苛刻了。而这些投影机通常被消费者们称为是专业级的机器,伴随着投影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一款定位于大型场所使用的专业级的投影机一定要具备:超高的亮度、7x24小时连续稳定工作、生动细腻的色彩表现度以及简单的维护性等等这些特点,而今天我们为您重点介绍的明基的这款SP870投影机就符合上面的条件。

    明基SP870投影机是近日刚刚推出的一款行业专用投影机,它采用德仪的DLP投影技术,拥有德州仪器最先进的极致色彩技术和BenQ最新的5段黄金色轮技术的结合,配备360W的投影灯泡,能带来5000流明的超高亮度,这让该机即使是在灯光下也可以投影自如。并且SP870投影机还具有灯泡保护功能、开关机铃声、面板锁定、信号快速搜索等功能,操作起来的确非常的便携。

品名 BenQ SP870
核心技术 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
真实分辨率 XGA (1024 x 768)
支持分辨率 640x480~1280x1024
亮度 5000 ANSI 流明 (依据ISO21118国际投影机标准测定方法)
影像尺寸 40"~300"
投影比 60"@2m
镜头伸缩比例 手动变焦:1.15:1
镜头 F=2.4~2.7,f=38.87~46.63 mm
对比度 2000:1(FOFO 最高值)
色彩 16.7百万全彩色
屏幕高宽比 4:3 标准, 16:9 兼容
水平分辨率 31~93 kHz
垂直扫描频率 48~85Hz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上/吊装
灯泡 360W,2000/3000 小时 (经济模式下)(实验室测试环境)
噪音程度 35/33 dB (标准/经济模式)
输入终端 PC:模拟RGB:D-sub 15
A/V:色差:RCAx3
A/V:S-Video:Mini Din 4 pin
A/V:Video:RCA x 1
A/V:DVI-D(支持HDCP)
Audio:Stereo mini jack x 1
输出终端 PC: D-sub 15 pin x 1
PC:12V Out
Audio:2Wx2
机身尺寸 375 x 115 x 277mm
机身重量 4.9 kg
电源供应 100~240V AC, 50~60 Hz
功率 最大510W
视频兼容性 NTSC, PAL, SECAM
屏幕语言 英/法/德/意/西/韩/简中/繁中/日/俄/捷克/葡/泰/波兰/瑞典/荷兰/土耳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