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M2投影机及控制器在中国石油项目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石油项目系统采用sim2 六台pro5000投影机.两台SVC2000控制器.两台边缘融合器,两块哈克尼斯RP230构成.应客户需求显示9路视频信号,两路RGB信号。

    PRO5000投影系统可提供高亮度,高解析度,高色彩深度的画质,同时,在无光圈调整和电子快门调节的情况下,可实现2500:1的真实对比度。 3个0.95英寸的DarkChip3™ DMD用于投影机的设计,提供了1920×1080(1080P)的解析度,产生出水晶般清晰,无压缩的HD画面。

    SVC2000控制器是一台采用英特尔处理器最新技术的并且支持标准操作系统(Windows NT 4.0 工作站,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的定制配置计算机,可与Windows 9X/NT/2000/XP,UNIX/LINUX平台和Host系统完全融合。

    SVC2000提供额外的软件工具来遥控墙区。多个操作者能控制墙上的信息并相互交流。还有其它工具来遥控视频信息或者显示操作者的屏幕。定制的SVC2000控制器可以处理32块投影屏幕和108个实时视频输入。

    SVC2000软件(由SIM2开发)可以管理系统所要求的全部功能,并保证最佳的图形性能。这种软件即便对于非专业的用户也是易于操作的。使用SVC2000控制器时,图形视频功能、窗口拖移、缩放功能和单手鼠标操作可以使用户享受前所未有的自由。

    根据客户需要,SVC2000模块系统可与其它模组连接扩展。当需要显示大量视频和图形输入时,主控制器可以利用额外的输入来管理电视墙和其它的副控制器,而且输出板可以连接所需的辅助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