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降价求存 松下TH-42PV700C等离子电视低价贱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0 作者:凌云

    松下TH-42PV700C等离子电视一直是松下主推的一款主流产品,在大部分家电卖场都能看到此系列产品的身影。虽然近期猛降2000元,售价仅为11999元,不过从消费者的反应来看,对松下TH-42PV700C等离子电视并不发热,一方面是由于价格过高,另一方面由于消费者对等离子电视本身就不太看好的缘故。

    松下TH-42PV700C等离子电视拥有黑色的外观设计,在底座的设计上很有松下的风格,看起来非常像松下的32LX700C液晶电视。

    松下TH-42PV700C等离子电视采用了最新的10代等离子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500cd/m2的亮度和10000:1的对比度。其RGB像素点控制,使此款电视能以平滑的对角线和锐利、鲜明的影像展现清晰细腻的场景。并且这款电视还具有H264播放和480P DVD画质录象功能。

    接口方面,松下TH-42PV700C等离子电视除了配有常用接口外,还配备了光纤输出接口和3组HDMI接口和连接电脑的VGA接口,而且一组HDMI接口前置方便使用。并且还配备了SD卡插槽能轻松实现静态图片的浏览。

    编辑点评:松下TH-42PV700C等离子电视虽然在价格上做出了很大的调整,其11999元的价格基本上都能接受,不过1366×768的分辨率与同尺寸1920*1080的分辨率液晶电视产品相比,就显得有些显得物不所值了,目前大部分1920*1080的分辨率液晶电视价格才万元出头,想购买此款电视的朋友还是值得三思而后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