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学、演示的帮手--便携式视频展台推荐

三星便携式视频展示台:SVP-53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星便携式视频展示台:SVP-5300

    三星SVP-5300是一款便携式视频展示台,是制作优质多媒体图像的理想工具。它配有1/4英寸CCD,47万像素显示。装备了快速USB 2.0接口和SSNR降干扰芯片,一秒钟内传输清晰的图像。此外它的多链接设计可以帮助用户高灵活度和高效率制作出更具个性的图像。

SVP-5300具备功能:

    * 高速USB2.0用于PC接口传送,更快捷、更方便

      SVP-5300可与PC或手提电脑及其它AV配件连接。通过USB2.0接口您可以更快速传输图像到电脑并利用免费的USB软件,通过数字图像效果处理功能(DIEP)制作出具有特殊效果的图像。此外,它还可以展示和记录最高25桢/秒的动态画面,它的效果可与3D扫描仪相似。

    * 拥有SSNR,显示清晰图像

      SSNR(三星超级降干扰),一个三星独家研发的排除干扰技术。使得图像没有普通数码图像处理产生的干扰。让用户传输出更加清晰的画面和图像。

    * 自由旋转角度的摄头和机身

      SVP-5300的多链接结构使它更具灵活性。摄像头可以左右自由旋转270度,上下旋转120度。这种灵活性使得使用者可以把桌面上的展示材料与其他如设备后面和墙上的材料一起展示出来。

    * 功能强大32倍变焦(16倍光学,2倍数码)

      三星高速16倍自动变焦给用户创作图像更大空间。即使书中很小的字母、照片、地图、目录也能轻而易举的在屏幕上放大。

    * 简便、实用数码功能

      装置中简便的数码功能确保了高压缩的图像通信。按下冻结键,图像就会定格在屏幕上。这对于替换文字和图像非常有用。另外,物体图像可以通过图像转换与反射功能(包括变焦控制)进行轮流转换。

    * 正负图像转换

      正负图像的投影可以在屏幕或显示器上显示出来,清晰度和生动性与实际打印效果一致。

    * 简单便利遥控器

      所有操作的功能都集中在遥控器上

    * 使用底部灯箱,应用领域更具多样性

      通过使用选配底部灯箱(SLB-5),如幻灯片、照片底片、X光片及滑动片等上述种种胶片均可以在屏幕上投影。这种背光照射器装卸非常简单。

本文导航
  • 第2页:三星便携式视频展示台:SVP-53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