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视展出 PowerSoftedge边缘融合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国内大屏幕显示行业的发展,边缘融合技术日渐繁盛,作为边缘融合技术的核心设备边缘融合器产品的热度自然大幅飙升。近期创视数码有限公司在北京展示了旗下的PowerSoftedge边缘融合器产品。产品是一款针对国内市场开发的产品。该产品基于挪威3DP多通道数字图象处理核心技术,是最新的融合带生成控制器,使用该控制器系统可以实现真正无缝统一的大画面显示。PowerSoftedge边缘融合器支持拼接的跨屏、快速拖动、叠加显示、多种显示。

PowerSoftedge边缘融合器

    PowerSoftedge边缘融合器通过对投影显示图像的处理,使不同投影信号间的色差,亮差,均匀度进行调整,使得系统显示的图像质量更加完美。在传统的拼接方式中存在的不可消除的屏幕物理拼缝,而边缘融合拼接投影技术减少色差感,能满足对超大画面,高亮度,以及更高分辨率显示的要求。

    PowerSoftedge边缘融合器产品适用于过程控制无缝大屏幕显示系统、指挥控制显示系统、会议室无缝显示系统、展览和其场合的无缝显示系统,是大屏幕集成工程的良好选择。  

技术指标

★ 最大分辨率:1280*1024;
★ 最大刷新率:60HZ;
★ 最大分辨率下的最大刷新率:60HZ;
★ 输入信号:信号格式:模拟RGB或DVI-D(RGBHV,RGBS,RGSB)
             信号接口:DVI-I;
★ 输出信号:信号格式:模拟RGB或DVI-D(RGBHV)
             信号接口:DVI-I;
★ 处理反映时间:最高3帧;
★ 非线性几何校正:数字化图像重新采样;
★ 边缘融合:所有角度都是数字化;
★ 颜色平衡:数字化;
★ 基色校正:3*3矩阵原始颜色较准达到优化颜色匹配;
★ 伽玛校正:数字化;
★ 缩放比例:图像缩放没有额外的延迟时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