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LG60系列液晶电视彰显家居时尚之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6 作者:凌云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日益提高,其审美观念也在逐步发生改变。对于高品位生活的人来说,家居的装饰显得尤为重要,不仅要典雅、时尚,而且更要体现出主人对现代生活的一种至高追求。

    而在家居装饰中,作为客厅的核心家用电器设备---平板电视,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娱乐视听设备。虽然电视家家户户都已经具备,但是作为具备时尚家居环境的家庭来说,拥有一款外观时尚、大气的平板电视摆放在客厅,除了能欣赏到清晰的节目画面之外,同时出色的外观也能给主人带来一种非常愉悦的心情。

    针对消费者对平板电视外观设计的需求,近年来,许多彩电企业都开始在工艺设计上加大投入,推出各种外观独特的高画质平板电视产品,给消费者在外观上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说到平板电视工艺设计,LG五一前期上市的LG60系列液晶电视的诞生,无疑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平板电视外观设计的独特时尚魅力,LG60系列液晶电视的出现,也再次超越了人们对于单一传统平板电视的外观印象。

LG60系列液晶电视

    LG60系列液晶电视超薄的机身和时尚的外观设计,可以简洁、硬朗的词来形容,整体一体式机身边框犹如黑水晶般光泽质感,整部电视在炫目的黑色中,闪耀着神秘而高贵的光芒。

    最具欣赏和新颖的是LG60系列液晶电视突破性的采用了黑、红正反两面的双色主题设计,冷艳的黑和浪漫的红,使初识它的人很难不被其独特外观设计所震撼。浪漫、富有激情的红色机身背板时刻提醒着追求时尚、注重品味的人们,不要把对于现代家电产品的认知还停留在功能方面。

LG60系列液晶电视

    双色的外观设计赋予了LG60更多的价值与功能,它不再只是一部挂在墙壁上、方方正正的液晶电视,那些时尚、富有想象力的人们甚至可以将其作为空间的隔断,让电视也能真正的融入家居空间,成为家庭中最为亮丽的“风景”。红与黑的完美组合,激发出人们对色彩生活的渴望,更让LG60时刻都充满激情与火热的浪漫,处处流露着精致、简约的风范与奢华、典雅的美感,为时尚家居生活增添更加璀璨的光芒。

    在细节上,LG60开关部分的圆环状、镂空设计犹是整部电视的“点睛之笔”,其“心动LED”功能会随着电视的开、关机状态,如呼吸般闪露出红、蓝两色的轻柔光线,使整部电视含蓄中又富有极强的科技感和神秘感。

    LG60系列液晶电视除了时尚的外观之外,在显示技术方面也非常强大,LG60搭载了全新的“08版XD引擎”,通过对画面的鲜亮处理、明暗对比控制和图像锐化,令影像更加清晰、色彩更加浓郁艳丽。LG独有的“智能感应”功能可根据周围环境的光线强度,自动将画面的色调、色温、对比度、色彩等参数调节到最佳状态,使其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可以输出最佳的图像质量,还能有效避免出现画面过亮或过暗的现象,保护用户的视力健康。

    从LG60系列液晶电视身上我们看到了平板电视在外观上的一种发展潮流趋势,简约、时尚、优雅、奢华的特色在LG60系列液晶电视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再加上尖端的显示技术,画面效果清晰自然,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从外观上还是画面上,都得到了全方位的享受。LG60系列液晶电视在拥有众多亮点的保证下,必将成为08年平板电视市场最活跃的系列产品之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