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设计倾倒众生 LG60诠释惊艳之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家不仅是躲风避雨的空间,更是体现自我品味和风格的地方。家居设计崇尚艺术时尚结合,在这样的环境中,家电产品的选择变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对于生活避不开可少,也是最能彰显主人生活品味、提升家居豪华感的液晶电视产品,更是马虎不得。外观精美时尚、工艺精湛、功能均衡的LG60系列液晶电视无疑是这些追求时尚和完美生活的人们的最佳选择。

理念——东方审美情致+全球时尚创意

LG60系列液晶电视

    LG60系列液晶电视依循LG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在东方审美情致的基础上,汇聚全球顶尖的时尚创意精粹,将华美的设计发挥到极致。LG60开创了一种非常独特的双色外观设计,在纤薄的机身上融入了诸多的时尚和艺术元素,这一将科技与流行相结合的大胆设计正迎合了现代人向往完美生活、追求品质品味的生活及消费观念。

外观——简约设计+心动LED

LG60系列液晶电视

    LG60系列液晶电视拥有典雅奢华的外观、超薄的机身设计,外部线条新锐流畅,勾勒出非凡的刚性美感;水晶般光泽晶莹的高光质感的一体式机身边框,让整部电视在炫目的黑色中,闪耀着神秘而高贵的光芒。而LG60的触摸式开关部分可谓是的整部电视的“点睛之笔”,圆环状、镂空设计并辅以LG独有的“心动LED”功能,在指尖的轻点下,会随着电视的开、关机状态,如呼吸般闪露出红、蓝两色的轻柔光线,使整部电视含蓄中又富有极强的科技感和神秘感。

双面——突破+颠覆

LG60系列液晶电视

    LG60系列液晶电视真正的惊艳之美在于,其突破性的采用了黑、红正反两面的双色设计,冷艳的黑和浪漫的红,使初识它的人很难不被其独特外观设计所震撼。火红、惹眼的全新机身背板设计,立刻将时尚、激情与浪漫融入精致典雅的艺术气质,足以俘获所有追随的目光。并时刻提醒着追求时尚、注重品味的人们,不要把对于现代家电产品的认知还停留在功能方面。立即随LG60一道,做一次颠覆传统的重新定位!

内涵——艺术文化底蕴+时尚家具元素

LG60系列液晶电视

    双色的外观设计赋予了LG60更多的价值与内涵,它不再只是一部挂在墙壁上、方方正正的液晶电视。那些时尚、富有想象力的人们甚至可以将其作为空间的隔断,用空间与色彩的组合,让电视也能真正的融入家居空间,成为家庭中最为亮丽的“风景”。红与黑的完美组合,激发出人们对色彩生活的渴望,更让LG60时刻都充满激情与火热的浪漫,处处流露着精致、简约的风范与奢华、典雅的美感,以优雅、华美的艺术气质为时尚家居生活增添更加璀璨的光芒。

    LG60系列液晶电视颠覆了传统电视外观设计理念,用时尚和艺术完美诠释出何为惊艳之美,将兼具时尚前卫个性与出众影音功能的液晶电视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现代科技、艺术气质与精湛工艺的完美融合,使拥有卓越外观设计的LG60成为中国平板电视市场的全新时尚标杆,引领着家电行业时尚外观设计的变革和潮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