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闪联2008年度第一次会将于5月15-17日在武汉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更好的联合闪联会员单位共同推进IGRS标准制定及产业化进程,闪联2008年度第一次全员工作会及技术组会议定于2008年5月15-17日在武汉光明万丽酒店三层大宴会厅举行,由秘书处、成员单位武汉思美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届时,信息产业部、湖北省信息产业厅、科技厅、发改委、省委秘书处、武汉科技大学以及湖北工业大学等领导将会出席会议。

资料:

    闪联由信息产业部成立,全称信息设备资源共享协同服务标准工作组,英文简称IGRS。闪联已经成为国家推荐性行业标准,是中国第一个“3C协同产业技术标准”,目前已经通过了ISO/IEC最终委员会投票,即将成为全球第一个3C协同国际标准。目前,联想、TCL、康佳、海信、长城、长虹、创维、华为、美的、中兴通讯、LG、浪潮、武汉邮科院、思美特、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均是闪联的成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